2010年8月16日

七夕需要墨鏡的決定.都是行銷搞的鬼

經過老板半個月的耍賴和任性,及老板娘內心的交戰與掙扎後,七夕這天,我們決定了一件事:原定結婚紀念日補休一天,現在決定補休三天!這樣才有結婚紀念日的感覺!所以加上原來星期日和星期一的休假,我們連休五天。哇!有小暑假了!好感動!

所以,八月 22日(星期日)到八月 26日(星期四),我們都是休假的,請大家不要白跑一趟了,八月 27 日(星期五)回歸正常營業時間。一定會給固定頻率的來客些不方便,謝謝大家的體諒,希望大家會記得回來吃我們的早餐 >< 。

今天是七夕,但才記得某個情人節剛過,然後來的又是情人節。有種情人節是鬼打牆,過都過不完的感覺。西洋情人節收了巧克力,白色情人節又要回送禮物,然後不知怎地又生出個橘色情人節;還沒完呢,母親節也變情人節,父親節也變情人節,七夕也是情人節,元宵也是閃光節,中秋感覺是烤肉情人節,聖誕節不用說一定是情人節,元旦有放假就是情人節……

在行銷的世界裏,節日代表的意義,都可以被商品化。最後,我們都忘了原來節日的意義,只記得二月十四日玫瑰巧克力節,五月五粽子節、五月第二個禮拜日康乃馨節,八月八日刮鬍刀節,八月十五烤肉節…乃至於最後都變成大家最肯花錢的情人節。

真的,還好有中元節,至少我確定這一天不會變成情人節!

(圖請放大看:夏某日,五十公尺外,法院停車的玻璃的反射,將我和寬容的影子映射在牆上。影子裏,寬容趁勢用手作了的影子小狗,我正在拍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