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

《叮叮噹叮叮噹.算是…一種 F4 吧》

是叮叮噹的聖誕節,於是把金莎聖誕版本放出來,想著今天的客人,用完餐時,可以大家拿一顆。

沒想到..在 IL DIVO 聖誕歌聲中的上午,竟然,發不完一半,人都去哪裏了(哭哭)。最掙扎的是,我們好想自己吃掉,還要一直忍著,明明就覺得今天不會有人了,但,還要忍著不能吃光光。

所以才一打烊,馬上怒吃金莎,以後不分享巧克力了(哼

老板還一直唸著,這樣冷清的聖誕節,別逼我放悲慘世界喔!別逼我喔!然後,繼續吃金莎…其實原來的那一顆金莎聖誕樹,前天就被我們吃掉了,只好買了再把它補滿。><。

老板娘前幾天問老板,這個聖誕專輯是怎樣的團體唱的?好難回答,該怎麼形容 IL DIVO ?想了想,只好說,不能說是三大男高音那樣的組合,該說是,也算一種…F4 的概念,帥,很重要。專輯封面的姿勢好重點。

聖誕快樂,再一次,我們繼續吃金莎!哼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