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0日

《謝謝大家!週年義賣圓滿結束,還有…還有》

謝謝大家今天的努力,還有謝謝昨日被焦躁的我們不停的洗板。

義賣圓滿結束,這次週年義賣共得款項 17662 元整。因週日郵局休息,星期一我們會在「教育部學校儲蓄戶」挑個案,完成匯款 ,並將收據存查:

謝謝能趕來的朋友,也謝謝一早趕來卻進不來的朋友,比如感情不好夫妻檔;也謝謝無法前來,卻不停幫我們打氣的朋友。還有…還有…在門諾生產的草莓巧克力夫妻,希望小寶寶已經順利誕生!還有下星期將要婚禮的怪獸和 Sophia ,今天太忙,竟然忘了拍照,婚姻生活要幸福!還有下星期手術的石先生,也手術順利,快快康復!還有,號稱 12/31 真的會營業的阿好,你們店也順利開幕!還有徐氏姐妹花家的麻油雞!最後,要謝謝小小少女劉新禾!送我們的禮物和手寫卡片

多虧大家的幫忙,又渡過了一年。謝謝。

如果想自行捐款的朋友,可以到「教育部學校儲蓄戶」,找到可幫助的個案,讓小朋友有一個較不擔心的成長過程:

http://www.edusave.edu.tw/news.aspx

(2014 週年義賣結束)


2014 週年義賣結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