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

《店休預告.2014 週年義賣的事宜》

先說店休的事情,12/24(星期三)我們將店休一天。日子過得很快,才覺得父親過逝沒多久,爸爸卻已經週年忌日,所以,當天我們店休一日,造成不便,請見諒。也謝謝去年底,老板爸爸入院後,許多朋友,客人的幫忙和安慰。

親人過逝,對身邊的人來說時間很快,但對家屬而言,親人的死亡卻是一個不可逆的生活狀態。也正適應著許多新的平衡。

12/22 日將是我們開店五週年的紀念日,一樣沒有特別的活動,也一樣不可能有促銷活動…但一樣的,每年我們都會捐出當日的營業額,和大家共同捐助的款項,當義賣,把錢捐給「教育部學校儲蓄戶」。

今年的義賣日期,訂在 12/20(星期六),希望週末營業額會高些,捐助款項比較不會太尷尬。> <。雖然今年早些日子,因為高雄氣爆,我們已經義賣一次也得到大家幫忙,但還是希望今年的週年義賣,可以如往年一樣順順利利。

不少朋友問我們為什麼選擇「教育部學校儲蓄戶」,不選擇其他慈善機構?還是宗教機構?原因一是,常態性的慈善及宗教機構,有自己的募款管道和經常性的活動,得到不少關注,也比較多資源可以運用,基層學校卻不是如此。二是個案都是在學校第一線的基層教師所填寫的個案,我們相信基層教師接觸學生,是真正了解受助學生的需要的一群人。所以,每年我們會到「教育部學校儲蓄戶」挑個案:

http://www.edusave.edu.tw/news.aspx

如果無法來參加義賣的朋友,也可以自行在網站上找到需要幫助的個案,讓台灣的學生們可以安心的求學與成長。

好吧,最後,圖片的折紙。也是每年的主題,但今年老板的的確確江郎才盡。原來要折的是,聖誕老公公和糜鹿魯道夫。但,折完後,發現!!!變得比較像:

紅袍甘道夫和他的神獸了!(還拿著魔法杖)

(哭)

12/20 日我們的活動,請大家告訴大家,謝謝。


聖誕老公公和糜鹿魯道夫(…紅袍甘道夫和他的神獸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