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4日

《尷尬的柱子.醫生別瞪我…》

這星期來店裏的客人,走進門都問:「咦?鐵門變了?改裝過了?多了一根鐵柱?」

聽到時,老板老板娘就會浮上尷尬的三條線(向小丸子借一下尷尬的表情)。其實,只是最近搬不走而已。><

那根門柱開店時就存在了。是近三公尺長,三、四十公分寬的不銹鋼門柱,也不知怎麼當時房東會把門柱作成別人的四倍寬,於是有著快二、三十公斤不銹鋼的重量,可能也沒想過要拆下來,感覺很厚實安全。

但開店後,老板實在受不了存在感這麼巨大的柱子,於是,有營業的每天每天的每天,開門就把它搬到旁邊放著,打烊再把它搬回來;晴天搬,雨天搬,夏天搬,冬天也搬。所以,大部分的客人都不知道有這個門柱的存在,所以也找不到門牌號碼。

狀況好的時候都沒問題,但只要人身體不舒服,就會覺得這種高度的鐵柱真的很沉重。但,總是沒辦法忽視它的存在感,所以無論如何,老板早上就是會去搬走它(這算是執著?還是愚蠢?)

上星期六我們鐵門壞了,鐵工廠一直排不到時間來修,結果老板暴力的扯了關門,手腕受傷,上次網誌有說過…有客人幫正骨,有客人幫氣功療傷,後來太痛太腫,還去看了骨科

嗯。問題來了。因為老板實在受不了那根門柱,雖然手痛的哇哇叫,但還是每天都會把它搬到旁邊,不然總有一種事情沒作完的感覺。><。所以手也一直好不了。直到這個星期,真的痛到沒辦法抬起來才放棄,於是這星期門柱就在那裏,十分的礙眼。

就是星期三!

一早,看老板手的骨科醫生來店裏,看到門柱,就問:「原來有門柱!所以,你受傷後一整個星期都還在搬那個鐵柱?」當時,真的很像作壞事被抓到的小孩,超尷尬的只能苦笑。醫生瞪的我心裏好毛。><。

同一天近中午時,不幸的,幫老板正骨的客人也來了,看到柱子,問了同樣的問題,然後,不停的搖頭和搖頭(心裏大概有點生氣)。><。更不幸的是,連用氣功幫治療的朋友也出現了,又問了同樣柱子的事,然後,一樣又被瞪了。

大家的眼光都好犀利,真的好可怕。只是,沒搬走柱子,就覺得有事沒作完,所以,每天非完成不可。只是這樣啊(但沒有人要聽我解釋)

所以這個星期三後,門柱就一直在那裏,真的不敢去搬了。只能等手好了再去搬動,不然,下次去掛號可能會被拒診吧 ><。醫生別瞪我…勞工有不得不動的苦衷啊(咦?

就讓門柱這陣子尷尬又巨大的存在吧。


尷尬的柱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