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

《很急的公告:尷尬的休假一天!》

就在天色將明未明的拂曉,窗外依稀可見山的輪廓,卻無法辨視色彩的光線下,不是等著看曙光。

是…我們店用的冰箱壞掉了!!!

上冷下不冷,冷凍室冷到爆,即使除霜後冷藏室依然不冷。真的很尷尬在開店前的兩小時。><。但沒有冰箱沒辦法營業的,即使只有開店的幾個小時,但我們不想冒險,食物離開冰箱幾小時,還是不安全。

只能休假一天(7月8日星期二),真的十分尷尬的休假。><。希望上班後,維修商可以排出時間今天來修理。真的很抱歉,明天一定會正常營業。

暑假的旺季實在不想休假,才想著浣熊颱風還好沒來台灣,卻自己放了一天冰箱故障假…老板只能安慰自己說,昨天醫生才說韌帶受傷嚴重,別動比較好,還乖乖的復健和帶上悶熱的護腕。

這下根本沒得選,只能不營業,然後繼續熬夜到八點,打電話請維修站來修理。><。

請大家告訴大家,希望都會看到,別撲空,很抱歉。


尷尬的休假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