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

《依舊老派的拜個早年.恭禧恭禧》

這幾日和以前的過年前一樣,許多舊客人特地來說新年快樂,也互相拜早年,店裏像個義大利地區小餐館,熟客人們熱絡的互動著。只是有些對不起新來的客人,也許會覺得有些尷尬。

圖片沒變,標題沒變,和過往的三年一樣,依是傳統中國紅與毛楷體的恭禧恭禧。延舊展新是我們的新年。

恭禧!恭禧!企望新的一年大家順利平安健康。
過去一年承蒙照顧,來年也請多指教。

謝謝一年來,大家的照顧,謝謝你們;也謝謝粉絲頁潛水默默關心我們的朋友。更要感謝許多朋友,下半年老板家裏有許多事情,大家來用餐時卻還要給醫療諮詢,來用餐還要安慰老板。真的很謝謝你們,謝謝。雖然去年新年許的願望沒成功,但日子推著前進的同時,也看到許多新生命的誕生與成長,是足以撫慰人心的。

那我們要去過新年了,二月四日(星期二.大年初五)恢復正常營業,大年初五見(揮手)。

雖然幾年來台灣都處在經濟不確定的年代,但仍然企望「來年靜好」。新年快樂。


2014 恭賀新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