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8日

《氣球花朵的週末.最療癒是青春》

是農曆年前最後營業的週末,剩下週有三天週間營業日,因家裏有事情,下週五就必需提前放年休回家,所以是店裏蛇年最後的週末。

一早溫度有些低,慢慢的,越來越冷,風也越來越大,卻剛好是學測的日子。唯一熱著的是,學測家長的心情吧?家長常是比學生更緊長的一群。也辛苦的張羅著考生的作息。

新禾一樣來店裏療癒大家,老板忙到沒時間好好抱抱。中午時,黃若萱和媽媽過來,給老板老板娘可愛的氣球花朵。打烊前將氣球好好放著,心裏很希望它們可以慢慢的飛上天空。看著看著,好想找個地方放放風箏,也許是走出情緒的好方法。

最近,店裏彌漫著療癒風,謝謝大家。
最近,店裏彌漫著療癒風,謝謝大家。但最療癒的是,中午一對清秀的小情侶,坐下來等餐沒多久,小女生竟然哭得很楚楚。過來吧台拿鬆餅時,還垂著眼淚。看了都很心疼。才想著小男生怎麼辦,這樣想著時。

轉頭看小情侶已經吃著鬆餅笑開了,眼眶還紅紅的笑著,兩人又親蜜的互動。這時老板心裏真的大喊著:

「真是美好的青春」

遇見青春,是件很療癒的事。
氣球花朵的週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