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

《明天沒草莓.年貨大軍.不是洗錢》


年前還有三天營業日,還是得備料。年前的備料,最可怕的是婆婆媽媽年貨大軍,因為過年備年貨,還有許多人返鄉過節,於是,市場賣場都是人潮,有時買不到需要的食材,即使賣場結帳也要排很久的隊伍。今天麼都備齊了,但老板跑遍了批發市場、重慶市場和賣場,很抱歉的消息:

找不到我們要的草莓!所以明天出不了 KD-48…

所以,如果明天是為了 KD-48 來的客人,很抱歉。後天有沒有適用的草莓,明天會再公佈。但,有買了白蜜桃,所以明天要來出特別版本:MOMO太郎!味道是有了,但視覺上怎生排盤還沒決定,希望明天可以成功。

開店後,最需要的紙鈔是500元,找錢時很需要,但常常在月初的五日,大伙都領完薪水,還是學生族群分開結帳,拿出來都是千元鈔票,這時就很需要500元的紙鈔,畢竟找給客人一堆百元鈔,很不好意思。但也不可能有很多閒錢都換成500元放著,於是常常出現缺500元紙鈔的情況。

怎麼辦呢?於是老板就只好拿著千元鈔,騎著機車延路買煙…換500元。><。這原來就很尷尬的事啊。有一夜,老板迅速地下車上車,買煙換零錢的同時,忽然,覺得這樣的畫面很面熟…好像哪裏看過!是洗錢!是新聞裏看過人家洗假鈔的畫面…於是,迅速的動作馬上慢了下來,變得更尷尬了!希望下次花蓮如果出現假鈔案,調了監視器時,別把老板當嫌犯。><。

還有三天營業日,就可以休年假了,希望天氣好可以清洗掃除。

喜歡日出時往山脈看去,陽光拉下帷幕,一點一點照亮拉近,是緩慢天亮的時刻,是「甦醒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