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4日

《草莓中毒.元氣開工500元.鹹派預告》

台北過年的第一日,才走進超市的瞬間,就轉頭和老板娘說:「這裏有草莓,而且是香氣很好的草莓」,馬上被老板娘白眼,畢竟離草莓販賣處還有五公尺…真的草莓中毒了,身體會不自覺地搜索草莓的訊息。觀察了幾天,台北的草莓供應很穩定,價格卻不到花蓮的2/3…是一種悶。

回到花蓮兩天,一直看不到草莓的蹤影,晴日的連假被觀光客採光了吧?心裏有些急,想說再出不了KD-48,難道要出一日限定版老板私房堅果鬆餅?忽然想到一個辦法(叮咚!),於是轉頭和老板娘說:

「明天情人節,那我們去採草莓過浪漫情人節吧?!」

沒想到,馬上被老板娘識破…如果沒找到草莓,明天大家吃到的KD-48,可能是老板老板娘情人節的成果 ><。所幸在市場買到了不多的一些,所以不用採草莓過情人節。但麻煩的是,大小不一的程度:大的像小籠包那麼大,小的像姆指頭那麼小…明天的排盤老板只能隨機應變了。如果看到KD-48不一樣的排盤方式,請別太驚訝。

自從粉絲頁上說到為了換500元,延途買煙像洗錢嫌疑犯後,不知怎地,後來的幾天,收進不少的500紙鈔,年前的幾日都沒缺過,於是和老板娘說,花蓮的大家人都好好。沒想到老板娘說:「可能,只是不想看到有人買煙吧?」

明天是過年後的開工日,和往年一樣,換了些新鈔來找零,新年找回來的紙鈔是新的,心情會好些吧?我們想。明後兩天的鹹派是,從來沒出現過的「茴香鮭魚鹹派」!希望會喜歡。然後,不免俗的:

情人節快樂!今天可是有夏天那種白雲的冬日。
  
(圖:今天買到的草莓,大小差很多,是種爺爺莓和孫子莓的感覺…明天排盤真的頭大了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