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

《歐舒丹的這段日子》


才記得店內的 Ivory 洗手乳用完,忘了採買,所以老板娘貢獻自己的生日禮物:歐舒丹洗手乳出來使用。竟然,是幾個月前的事了,歐舒丹已經用盡,今天換回原來的 Ivory 洗手乳,老板的最愛。

時間也太快了,這些。

還記得那個星期,畢業離開花蓮的慈濟小朋友回來,說班上只有她們沒穩定下來。前陣子再回來,也都進入穩定狀態。剛好淡季的時節,記得有玩了些木工、老板還切了些大角羊和香腸蝸牛;期間還衝了兩次清水斷崖的美好經驗。還有愛吃鬆餅的女生,每次都聊天聊到店門口還在聊,好久不見原來調離花蓮,一早下火車就衝回店裏吃鬆餅,但嘰哩呱啦依舊,真令人懷念。許多不見的客人,再出現時,才知道原來都因工作離開花蓮,也謝謝回花蓮還來看我們。

八月底,卻隱然發現原來開店真有些時日了。幾位有常來的小朋友,卻已經到離開花蓮到外地讀書的年紀;熟悉夫妻的小孩,也將北上讀書,媽媽顯得有些擔心,爸爸卻有種放下後開心。而,開店初爸媽帶來店裏的小小朋友,在九月初小學開學日,很得意的說:我是小學一年級了!也有小小孩因為可以和哥哥一起上幼稚園,而興奮不已。

是歐舒丹洗手乳所經過的,沒停歇過的日子們。

(圖:洗手乳交接儀式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