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

《從夏天到夏天.復古小統計》

每年的夏天到夏天,營業額圖表是甜甜的微笑曲線。

五月開始準備迎接微蹺的嘴角,而八月過完,該是上升的盡頭,將來的是開學後下滑的雲霄飛車。雖然冬天到冬天統計不需跨年,但會成為哭哭的泯嘴,所以老板比較喜歡從夏天到夏天的統計圖。

而中間小小隆起的山坡是寒假的時節,而單週的陡昇是春假的來臨。營業額最低盪的幾週,是初冬寒流的綿綿陰雨,可看見老板老板娘閒閒看書的身影;而暑假卻像是餐城遊戲,轉圓圓轉個不停。

還是來個無用復古客源小統計吧。前八個月的客人裏,有近60% 是舊客人,約30% 是舊客人介紹或帶來的朋友;由網路資訊來的客人大約7 %,其餘的是路過發現的客人。男生的客人比例大約是31%,女生約為64%,有 5%是大人帶來的小朋友。這個比例大致上開店後沒很大的變化,可能也是我們客群的基本結構了(吧?)。

備料去!希望天氣好,明天洗床單。


 

從夏天到夏天.復古小統計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