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

《暖暖晴晴的愚人節》

前日收到一份秘密的仿八卦雜誌,是用愛情編寫的四月一日「求婚特刊」。經過八年的甜蜜交往,經濟蛋頭終於和企管小寶開口求婚,八年前也是愚人節告白成功。雖然在台北求婚,但粉絲頁有些認識他們的人,所以幫他們高調的宣傳,畢竟這一對除了感情之外,凡事低調的很。也和大家分享這甜蜜歡喜的氣息。

為了這求婚的瞬間,男主角辛苦了許久,和親友們邀稿,編輯送印,和這八年來他們經營感情一樣的用心。希望未來的日子,你們仍然互相陪伴,相依相守,一切要幸福!

而春假的開始,接到不少電話詢問我們有沒有營業。有的。和平常一樣的時間,畢竟我們是勤奮夫妻檔。但竟然有客人說:「咦?你們竟然會開店,你們不是都在放假嗎?」真是傷透我們的心,我們只是勤勞的很悠閒而已。

希望再來的連假天氣晴又晴,大家都要幸福。

蛋寶週刊;也是粉絲頁第一次的八卦圖片。畢竟,「幫高調,防小三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