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

青春的上午.分享.香蕉巧克力呢?

週間的早晨,通常是大人們的世界,單獨來的客人多些,散落地聽音樂看書、用餐,有時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。週間今早卻見到難得早起的大學生,八時左右就出現在店裏,於是瞬間店裏的氣氛青春化…不禁懷疑,是新生活運動嗎?大學生不是看天亮吃宵夜 part2,卻是醒來吃早餐。忙碌中還望見窗外有一位,熟悉一小段日子沒來的客人,瞄了一眼沒位子就離開,讓我們有些不好意思。

忙完一波後店裏又回到週間的恬靜,小花帶著小睿睿來玩,於是玩起來把門關起來,不讓你出去的遊戲。不知小朋友們是怎麼思考的,小睿睿開不了門後,於是找了媽媽拿車車的鑰匙,很聰明呢,知道鑰匙和開門的連結,但最後還是沒有投奔自由成功,也許長大才會明白:「沒有鑰匙是萬能的」這樣殘酷的事實吧。

常常我們有些朋友帶來些名產,咖啡或茶點,於是客人少時,老板和老板娘總會嘴饞,但拿出來吃呢?又覺得只有我們偷偷吃很不道德,於是,就把零食分享給當時在店裏的客人,大家一起吃,比較不會尷尬。但也曾遇到來玩的觀光客的反應是:「唉唷,真會作生意。」。說真的。聽到時很遺憾,原來人們的想法可以差距這般多。於是,後來只有來過的客人,知道我們個性的,才敢作分享這種事。

去年三月底四月初,推出的季節限定「香蕉巧克力鬆餅」,今年還沒推出。很抱歉讓大家等待了。因為今年不知怎地,香蕉的價格到現在都還很貴,而且不很漂亮,也缺乏我們期待的香氣。所以推出日期還沒決定,得等我們想要的香蕉出現時,才會推出。


(圖片是這星期的「藍紋起司辣味雞肉鹹派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