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

李山姆與宋迷米的幸福

晴朗,卻是緊張的早晨,山姆與迷米環島到花蓮後,山姆要在店裏和迷米求婚。是店裏第一次有人求婚,而,我們除了知道男主角有帶鑽戒,八九點會到外,其他都得準備。前些日子就開始準備音樂、流程,還有誰可以當暗樁…不預約的我們,怎麼留下預設的位置,上午在這樣興奮的情緒下營業。

主角:山姆與迷米
八點就換上充滿暗示的背景音樂:明日晴れるかな(Piano Version)、westlifes: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、還有大家熟悉的:Say yes。終於八點半後,暗樁們枊妃、顏訥和小鬼到了。但,可能睡過頭的山姆,還沒到來。等到暗樁們都變成文學少女,看書看到天荒地老,餐點也吃完了,主角…還是沒來!

九點多,山姆和迷米出現,大家都亢奮起來,暗樁們忙著和迷米裝巧遇,寬容打理著放鑽戒的鬆餅,換音樂,切攝影模式,但這時卻…一位很熟的客人,帶著一車台北下來玩的長輩們進來店裏。有九十多歲的阿媽,和硬朗的老先生老太太們,於是我們有點傻眼,盤算著流程怎麼更改。

店裏最貴的鬆餅…鑽戒鬆餅版本。(因為偷躲在吧台下拍照,所以很不清晰。><)
兩秒後決定:求婚最大!於是照進度,音樂轉大聲換成 You Are So Beautiful 的同時,鑽戒鬆餅由山姆開始端著,往迷米的位子前進。暗樁三人組忽然間,相機紛紛出動就定位,連後面的老先生和老太太也發現了,說:「有人要求婚了,那等下要鼓掌嗎?><」。於是山姆緊張的小聲又快速的念著求婚台詞,還不斷的擋住四台相機的鏡頭。看著山姆跪的望迷米誠懇的眼神,迷米從驚訝到紅了眼眶,點頭答應,戴上戒子,然後擁抱與親親,真的很感動。(除了…後面的阿媽說了一句名言:女生哭了,有哭有希望!)


四個重要的求婚抓圖(由影片中擷取,不很清楚)要看影片,請等待婚禮。
 當然,還要感謝暗樁三人組,不辭辛勞的,在不該起床的時間起床,幫忙完了這件幸福的任務。謝謝枊妃、顏訥和小鬼!

主角與暗樁大合照(這也是顏訥在店裏最自然的一張照片)
希望山姆和迷米會記得這一刻的心情,努力給對方安全與幸福。

臨走前放閃光。

是個晴朗心情的上午。(也和被耽誤出餐的客人說聲抱歉。><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