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

11月6日告假.不定的十月.新開始

不好意思,11月6日(星期六),因為家裏有些事情,將休假一天。星期六是最多人來店的日子,但有事需處理,不得不休假,帶給大家不方便,請見諒,也希望大家不會白跑一趟,抱歉。

轉眼流逝的是豔陽和豪雨交替的十月,天氣變動的十分厲害,忽晴忽雨中十月走了,來的該是冬日的十一月。而在不穩定的日子裏,店裏卻也默默成長了些營業額,已然超越暑假七月的最高幅度,謝謝大家的照顧。

又是小小營運報告時間:十月的客人多是花蓮的人們,舊客人帶來不少新客源,而,有趣的是,不少附近的住戶,現在才發現我們的店,進來第一句都是:「你們新開幕吧?」…其實我們已開幕九個月了,只是經過不容易看到啊(喊)。女生大約五成八,男生三成許,小孩近一成的比例。而舊客人和介紹來的朋友也佔了七成五左右;民宿的比例持續下降。

餐點比例上,手工三明治約為 60%,鬆餅 34%,其他是煎薄餅比例。而這幾個月最大的變動是,高纖蔬果三明治的比例不停的上升,直逼第一名的香料烤雞。飲料方面,因為氣溫的下降,熱飲的點播率上升,而果汁意料中的下降了。熱咖啡近38 %,伯爵茶25.4% 分居一、二名。

十一月是個新開始,不僅是個新月份,也是沒有民宿客源的新局勢,希望我們仍然可以緩步成長,我們還在努力前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