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

第五號匈牙利舞曲.揪感心四人組.是再見

週末上午常是店裏「唯一」忙碌的時段(苦笑),於是選了 Breakfast On The Morning Tram 想讓週末充滿幸福與輕盈的氛圍。但美崙校區暑假八人組進來後,提早拉開戰鬥的序幕,發現這個週末大家都早起了!!!

忽地,店裏 12 個座位瞬間滿了,只記得幸福夫妻檔帶著小孩進來,之後我們就進入狂亂狀態,吧台外面發生什麼事,其實完全不知道…團團轉的同時,感覺工作的節奏卻是匈牙利舞曲第五號…Stacey Kent 早已不知躲到哪裏去了。就在點餐、出飲料、回沖、結帳、解釋餐點…感覺像四手聯彈快嘎然而止時,轉頭看一旁的寬容,頭都沒抬的出神似地,一份份地處理餐點,倒有種巴哈的 fu。

暑假的開始,不少人即將離開花蓮,不論是放假的暫離,還是畢業的離別,聚餐是大家說再見的方式,於是出現史上最忙碌的周末。還好,昨天店裏出現小天使:揪感心四人組閃亮亮登場,感謝你們將離開花蓮前,不但使用站吧的方式用餐,還幫忙我們出餐、收盤子,最經典的是還充當早餐店專屬攝影師,真的很謝謝你們,不然我們昨天是不可能撐得過上午,希望你們未來都順利(但卻也忘了留下你們離開前的照片了)。

十點左右,手工麵包就告罄,於是只能出 waffles 和 pancake。欣慈和暑假還得辛苦工作的同事們來了後,小花帶著小睿睿也出現了。巧的是,曾經在進待產房前一刻,還在我們店裏吃鬆餅的江均媽媽,也帶著小朋友來店裏,媽媽們總是一國的,於是她們就聊開了。

中午過後,又恢復下午像倒店的氣氛,我們很累但還撐著,開店後發現商家對客人也是有營業的責任的,有客人遠道而來,卻撲空就不好了,於是我們撐到了打烊的時間。昨天是個暑假說再見的日子,不論是將暫離、離別、還是回來看我們的的朋友。下星期,我們將遭遇第一個暑假,是個狀況不明的未來。

(圖片: 是兩位還沒出生,就來過店裏的小 baby,爸媽都有幸福的笑臉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