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

梅雨綿綿的週末.畢業快樂

碎碎念的老板心情文最近消失一陣子,竟然有粉絲發現… > <

上個星期一般的,是個雨不停歇的悶熱。即將半年的開店生活,對「看天吃飯」有深刻的感覺。清晨看著窗外地方法院的雨勢,心裏很擔心又是一個清淡的週末,而星期六上午卻是我們一週主要的收入來源。

和過去近半年來一樣的,看到幸福夫妻檔來臨,就產生安心的作用,知道週末的常客們一樣會來坐坐。因為雨勢上午的生意也淡了些,但因為是大學畢業典禮的日子,一些熟悉的校友,畢業生的出現,帶來了雨季的溫暖。薄荷綠憂鬱小生成為今天的男主角;98 級的大家也開開心心的聊了又聊;ella 和周 man 帥氣的來到;還有長高的錢小魚;衝回來的雅蘭、小嫻;快退伍的峰哥;還有找空檔冒雨衝過來的吃喝團們。很開心卻都沒時間多聊,下次見面,或許又是一年後的事了。

而,認出來曾經來過的美崙校區女生,想起來妳是哪位了!是妳學姐回花蓮時,有求必應的那次客人!你們想要什麼就說很大聲,我們就聽到了。也謝謝你今天和朋友過來,雖然上次沒猜出來妳才是年紀最小的那位... ...

今天也是地方基層選舉的日子,街上不若前些日子宣傳車到處跑,顯的冷清許多,而小小美崙區的市民代表,這次卻有十一位參選人,戰況慘烈。照片為打烊前,店裏往法院望去,飄著細雨和著潮濕空氣的府前路。(真希望下週末是個晴朗的日子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