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

六月十三日.夏季冷飲

六月十二日(星期六)是東華及慈濟的畢業典禮,不少校友會回花蓮;也是家長參與畢業生的人生階段的一日。近來有些在排行程的朋友,詢問我們六月十三日能否破例於星期日營業。我們也希望可以開店,看看一些許久未見的朋友。

但,後來仔細估算了情況,因為星期六全天營業,我們真的找不到可以備料和作麵包的時間,食材上也會有困難。考慮了兩個星期,只能說很抱歉,我們知道是一個很重要的星期日,但實在力有未逮,大家可以考慮星期六下午的營業時間,一般來說客人很少,也不會有擁擠的問題。

另外,是否增加夏季的冷飲,也開始有客人詢問。我們有打算,也正在設計夏日的冷飲。因為又得面臨在套餐裏價格的限制,目前杯組和材料都還在尋找和測試的階段,希望在端午節暑熱的日子可以推出。(是預計…希望可以來得及)。

以上,報告完畢。

(圖片為某個週末來店的客人,帶來了兩隻會神奇站立轉圈圈的小狗。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