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6日

《默默開幕.盛大倒店.東想西想》

一位天天報到的熟客,終於.受不了說:「怎麼有人倒店像你們這樣還笑著一直說的,你們真的好有趣。」每次只要我們作了什麼不像開店人作的事,比如義賣,她就說:「好有趣」…都不知是稱讚,還是嘲笑我們。><。

想想也是,倒店倒是倒的很盛大的樣子,不但預告,還大家都知道,奔相走告:這店要倒了。><。想當初開幕時,可是低調的很,賀禮盆栽都不收,還不准人家媒體採訪,也為了這事和些朋友有些尷尬。

默默開店.盛大倒店。

其實,倒店也還好,就是証明我們能力不足,不是賺錢的料,但這幾年真的承蒙大家很多照顧,開開心心先把結束營業前的日子,和大家一起渡過。這樣也很好。即使被虧盛大倒店,其實也蠻好笑的啊。><。

也有想著下階段的事宜。也有許多朋友的建議,開店的朋友,作行銷的朋友,愛吃的朋友,大家都提供許多想法。老板也常想到失眠,原因無他,只是捨不得和大家深厚關係的店,就這樣消失。

但,還是等歇業後,再慢慢考慮。這些日子因為倒店比較盛大,所以有點累,沒辦法停下來思考。

來吧!連續迷路小確幸!我們準備好了戰鬥了。
 

店裏的我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