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3日

《裝可愛元氣開工!長假是一種迷路》

年假總是.一下子.就結束。年夜飯都還沒消化完的那麼急,年獸就像風一樣跑了,頭也不回一下。

明天(2/24)回復正常營業,慣例要來個開工文,卻找不到開工的相片。翻箱倒櫃才想到,許久前的年少,朋友曾手作幾隻可愛的動物,有一隻羊咩咩,歪著頭可愛的那種。剛好當成今年的吉祥物,希望大家喜洋洋,也望那位朋友生活順心。

昨夜開始,門前的省道車聲熙嚷,南回北上的車流沒有停歇。大家都趕忙著回到正常生活,今年的開學也早了些,接著年假就來了。賣場市場也滿著人潮,想必是該填滿餓了幾天的冰箱,大家買菜買到手軟。

長假正像迷路一樣。

忽然被剝離原來的生活軌道,沒頭沒尾、沒邏輯的過了那麼幾天,然後人們得到了身心的休憩。

或許迷路,正是人生的必要調劑。

開工開工!這次沒放夠假沒關係,還可以等待下次二二八的連續迷路小確幸。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元氣滿滿!


2015 元氣開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