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3日

《總是任性.真的別為難我們.衝啊衝啊》

上午九點前沒什麼人,閒到老板洗完餐具後,還是沒人,就上樓洗衣服晾衣服。沒想到下樓時,是.沒.座.位!

開店第一年,記得寫過一篇網誌,說著「任性的客人」,客人總是任性的。經過漫長的五年,將要歇業前的客人們,還是.任性(指)!要嘛都不來,要就一起來。><。

最近草莓的壓力爆表,剛開始大家問的是,草莓來了嗎?來了嗎?最近開始有人問著,能不能自備草莓?說真的,麻煩,真的,請別為難我們。尤其我們很珍惜和大家的關係,這樣問著,我們拒絕時很尷尬,但不得不拒絕時,又十分的為難。

出特限不僅是拿了水果切一切,鮮奶油,和醬都要多備,刀和鉆板要放置,切完要清洗,尤其出特限時,老板和老板娘的分工流程其實也是調整過的。

再則,我們的水果也是選擇過的,真的請別為難我們,說自備請我們幫忙。我們才想請大家幫幫忙,別為難我們。常來的客人都知道,有空有閒時,我們會作些額外的分享給大家,那是我們的心意。如果沒有空閒,就真的是很忙碌的旺季,每天備完料,洗完餐具都死了般的累。

所以,拒絕很難說出口,所以請大家別為難我們,想吃特限,請等待我們準備好。謝謝。

自從多了歇業前,買了新鬆餅機,我們爆了歇業預算後,整個危機感都出來了!每天都衝啊衝啊的,一直在拼翻桌率。><。果然,人有危機時,才會特別有幹勁!明天是年前最後的星期六,衝啊衝啊!
  

圖:前兩天,最漂亮的媽媽,來店前摘了自種的香菜和生菜,送給我們。新摘的蔬菜真的好香好甜。我們一直說著,這是看過最漂亮的香菜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