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

《下些雨.颱風社區模式啟動》

提早了半小時打烊,這時才下起一些真正的雨。是幸運的,這次蘇力颱風期間,花蓮沒有受災,也希望台灣其他地方也一般幸運。

颱風天的低壓氛圍,其實會蠻想睡到飽。掙扎著開門營業,因為會來的多是住花蓮的舊客人們。於是 ,一早把昨天防颱,費盡力氣搬進家裏的花花草草,又一盆盆的乖乖抬出去就定位。

才開門沒多久,果然,附近的大家就來了,都說:「看到你們發文有營業,就快過來了,颱風好無聊。」好有趣,於是像是進入社區鄰里模式,多半是熟悉的客人們。也穿插著台南來旅行的男孩,也有結帳時才相認的臨諮老人。

於是一早,就聊啊聊,再來是吉安的朋友也來了,也是聊啊聊。然後呢?然後就沒人來了。><。營業額只有正常週末的一半不到,但卻是有趣的颱風天,算是社區服務的一天吧

離開時,還有人說著:明天也開店啦,這樣大家都來聊天比較好玩…才不呢。畢竟我們也想要到別人店裏聊天…謝謝今天過來的大家,也希望颱風快快遠離,各地的風雨快停歇。
  

Before Midnight 與颱風漸離的午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