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

《無雲的正午.颱風.全台無事》

夏日的正午,山頭卻連朵雲也沒積著,是颱風近了。

客人問著明後天會不會營業?目前決定還是營業吧?畢竟花蓮待久些後,會發現颱風因逆時針旋轉,所以在花蓮以北登陸時,其實花蓮市區的影響通常不大,因為有台灣的守護神山脈擋著,全台同受威脅的時段並不多。

開店後,遇過幾次颱風,只有 2010 年,我們開店的第一年,凡那比是比較嚴重的;去年的蘇拉颱風,花蓮是放了大家來吃早餐的颱風假,店裏舊客人們聊天的聊天,賺到一天悠閒。這兩次的颱風,都有拍了小影片作紀念,可以看粉絲頁的影片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vb.206514360519&type=2

即便花蓮無事,最擔心的是交通中斷,我們的咖啡豆和一些食材,都會多等幾天,還有林鳳營鮮乳可能花蓮又要缺貨了。

最重要的,無論颱風哪裏登陸,都很希望全台無事,不要有大災情傳出,各地的朋友和親人都能平安平安。


蘇力颱風前,無雲的正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