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

《版畫的早安.Heart Broken Jam NO. 3 》


昨日上午收到一幅版畫明信片,是店裏的客人手作的畫。是法院的日出清晨,陽光緩緩升起的小公園,正映著溫暖的晨曦;店門口的行道樹曲著身體迎著,近處的桌上竟然是草莓鬆餅和鹹派 > <。很棒的版畫,構圖色彩和線條都很好,是很喜歡的禮物。

所以呢,三月淡季,看來不僅老板老板娘閒,客人好像也蠻閒的(…)

每每淡季來臨時,開店時也無法走開,要找些事情來玩玩,於是轉頭看看老板娘,她又開始了淡季裏的淡日會作的事,就是沒客人煮煮果醬! 第一次都沒客人的日子,老板娘煮完蘋果果醬。因為生意淡令人心碎,於是老板就命名為「Heart Broken Apple Jam」,沒想到後來淡季還是不斷來,於是也出現過 Heart Broken Strawberry Jam …

終於這天還是來了,Heart Broken Jam 系列出現 NO. 3,是前日的桑椹,於是根據有什麼叫什麼原則,就是「Heart Broken Mulberry  Jam」,裏面為了增加甜度和香氣,還加了蘋果一起熬煮。

天氣一夜轉涼,像時間回溯似,初冬又來了一般。

法院的晨曦與鬆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