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

《雨啊雨的連假.草莓鬆餅再見.女影海報》


難得四天連假,斷斷續續的雨澆不熄全台瘋旅遊的熱情。看著電視裏塞車的景況,花蓮市區也處處堵塞的車流,許多人回來花蓮,也很多花蓮人到外地遊玩,Facebook 塗鴨牆滿滿是打卡和景點的照片。曾經是許多人熱愛的武陵,但不知為何有一段時間似乎落沒到不受年青人所青睞,但這一兩年來,因媒體網路的推波助瀾,竟然又成旅遊熱門景點。但說真的,武陵的美,不是大家塞著擠著在那裏,像跨年晚會般的可以體會…也很希望不論何處景點的管理單位,都能有擔當的提出管制人數的作法,才能提昇台灣的旅遊品質;辦活動炒網路的一窩蜂,無非是殺雞取卵,花蓮亦是。

草莓,明年再見。今天買不到可用的草莓,原預計明天結束的季節限定,只能在今天就劃上句點。看著今日新聞大湖草莓農說著連日的大雨,日照少,草莓收成不好的心情,變得很可以感受。今天最後也只剩下不夠大的草莓,只好一直詢問客人在不在意。這段時間有錢買不到草莓的焦慮,也終於可以告個段落。草莓再見,KD-48 明年見。

前幾日小嫻的學妹送來今年女性影展的海報,今年的女性影展場地在東華大學。過往曾考慮張貼我們喜愛的藝文活動海報,但店裏始終找不到一個合適張貼,沒有違和感的位置。其實開店之初,就沒打算張貼任何海報,於是也一直沒張貼過。這次的女影算是店裏的第一張海報,也許也是唯一一張,畢竟是我們喜歡的活動,而且看到策展人員還有個懷念的名字。很希望花蓮的大家也盡量參與這些活動,畢竟藝文活動來花蓮都屬不易。

場次表可以在女影的官網找到喔:

二二八連假結束,明天將會是個大伙憂鬱難收心的上班日。

女性影展海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