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

《牽牛花的半日晴.可愛 ID》


初春.朝顏。

昨日老板娘說想種牽牛花,於是買了牽牛花栽種於門口的花架上。牽牛花總在清晨盛開,過午後就慢慢枯萎,所以日本稱為「朝顏」;是極適合早餐店我們的花卉。

今晨開店鐵門緩緩升起時,就看到昨日的牽牛花苞,有些已經偷偷綻放,伴著我們今晨的開店時光,而且也帶來近日難得的半日晴天。期望會是個有朝顏相伴的春夏季節。
  
粉絲頁改版後,我們沒辦法看到所有朋友的ID,但大家剛加專頁時,我們都會看一下。有些 ID 真的很印象深刻,因為實在太可愛,十分難忘。我們看過「炒米粉」、「茭白筍」,都讓我們很開心。還有「剪瀏海」!這真的太有創意很難忘記。本來有「黃月亮」、這陣子竟然出「太陽」…只差星星了。記得還有看過「好委曲」…><,都讓我們可以開心好一陣子。
  
是小事小物小快樂的春日,除了不斷下雨外。

朝顏.牽牛花的半日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