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

《雨暫歇的上午》

又是天蠍遠離的日子,開店第一年,我們幸運的得到貴人的相助,有看我們粉絲頁的都知道,開店後我們曾和民宿合作一段時間,其實只是不遠的去年。原來承租經營民宿的張書憲先生,在我們起步時幫了很大的忙,也讓我們有繼續營業的自信,結束合作的日子,正是去年的十一月。

剛開始的日子,因為又堅持不宣傳要低調,又非要小小字的棚子招牌,也堅定的不發傳單,所以成長的很緩慢。多虧當時有張書憲的民宿出差的客人,給我們週間穩定的客源。很多舊客人都會問,那不經營民宿後,他去哪裏了呢?
⋯⋯
目前書憲到多羅滿上班喔,是和黑潮海洋文教合作的賞黥業者,很喜歡海洋生態的人都不陌生才對。所以呢,如果上午早些來,還是遇得到喔,上午書憲送小孩到花中上課後,有時會到店裏來喝咖啡,和去年一樣,會看到兩位中年男子,在外面的座位抽煙喝咖啡聊聊天。能夠延續這樣的友誼,是我們的幸運。

圖:今天是大雨暫歇的上午,想到ella 作風車積木當天的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