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

《立冬後綿綿雨.將就的奶盅!》

前天立冬後,連著幾日的綿綿陰雨,像冬日又不像冬日,卻有些潮濕不快的空氣。而白晝明顯的短了起來,開門時常常還少許昏暗,傍晚時段壓縮似地不見了,下午時光直接進入黑夜。真希望可以有些乾冷的氣團南下,寒冷些無妨,別再雨綿綿了。

而白天慢慢變短的日子,提醒了我們,前年的冬至-白晝最短的日子,是我們開幕的紀念日,很快地再一個多月,我們開店將滿兩週年。另一些提醒我們日子在過的,還有不斷耗損的器材,除了從 IKEA 補到「看來一樣,但並不同」的咖啡杯外,客人們很愛的奶盅,也慢慢的數量減少到沒辦法出餐了。

開店最麻煩的是,真的沒辦法任性。原來奶盅數量早已不足,硬撐著要找一樣、或是自己喜歡的。卻因原來的產品停產,也一直找不到喜歡的,硬是不肯將就。巧的是,類似的奶盎全台缺貨,剩下的不是太大就是樣式不對(不對…意指…不喜歡!)訂了貨也等不到,商店、網路都缺貨。今天只剩下四個奶盅,終於下了決心,買了暫代品,(老板摀眼睛),是奇怪的綠色,也是花蓮唯一可以找到的…樣式也不很討喜。如果來店裏點了咖啡或茶,看到綠色奶盅裏裝著鮮奶時,請放心使用,並沒有下毒。我們會繼續兩個月來的努力,再找奶盅的!

將就奶盅…是怪怪的綠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