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

《唏哩嘩啦.唏哩花拉.稀里嘩啦》

連幾日下到欲罷不能的雨,是種馬路也快長出蘑菇的感覺。即使,打再多種的聲狀詞,也無法形容這場雨下個不停的氣氛。

體內的懶蟲也隨著雨量慢慢成長,於是今天開門時,超過營業時間了!拉開了一半的鐵門,就看到外面有兩位可愛的客人帶著十足燦爛的笑容…顯然,原來以為撲空,不好意思,只是晚了點。勤奮夫妻檔的我們,不隨意休假的(咦?那還晚營業!)希望雨快些停停,讓大家喘口氣。

這幾日,好些許久末出現的客人,呼的出現在眼前,真的讓我們很開心。畢竟開店的身份,即使覺得有些人很久不見,是不是出了什麼事?也不好就跑去問人家,是蠻尷尬的情況,所以只能用等待的心情。然而再見到時,看到一切安好,感覺很棒!

真的,十一月不該是如此多雨的日子,老天可以稍微歇息,也讓我們洗洗床單吧!

(圖,下個不停又不停雨的紅磚道,是呼應大學期中考的心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