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

晴天裏迷路的小象.破例外帶的三明治

放晴後,來的是過於清閒的上午,許久未曾這般清淡的生意,於是又拿起相機拍著永遠拍不煩的花蓮的天空,拍著整理花圃的寬容,和夏日光影裏店裏的一切。

十時許客人陸續進來,卻在戶外的座位上,發現了隻迷路的小小象,無助地依靠在椅背上,於是帶了小象進來休息,等主人來把他帶回家。是誰家的小小象迷路了啊?請看小象趴在名片上等主人的眼神,快來把他帶回家。

因為顧及食物的口感,我們一直不給客人外帶,但原則總有例外的時候。帶著小孩來用餐的先生,臨走時說要幫老婆帶一份三明治,但我們沒答應只好離開了。沒過多久,卻又回來了,手上拿著容器說:和老婆吵架…。於是,當然這情況是一定要給外帶的啊!希望吃了三明治後,你們就開心和好了。(但,後來我們發現,忘了給你們奶酪了…可別為了奶酪又吵了,是我們的錯!><)

然後,很希望中南部別大雨成災。

(圖:等家人接回家的小小象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