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0日

《季節限定:奇異果鬆餅.唐寧薄荷茶》

終於要出夏季限定了,不然最近客人來一直問,夏天的特限呢?我們如果說是七月開始,就會被客人吐槽說:「這麼熱!這麼熱,這麼熱還不算夏天嗎」><。

明天(7月1日)開始,又是夏季特限鬆餅,奇異果蜂蜜登場了。如果紐西蘭的奇異果來源沒問題,大致上會出到九月底結束限定,價格是一般鬆餅加 30 元。

然後,夏季限定的飲料,原來我們煮的草本茶,今年改成薄荷茶。試了些品牌的薄荷茶,有些味道很涼爽,有些薄荷味很濃郁,但有濃郁香氣的卻多半是加了薄荷香精、薄荷腦還是食用性的薄荷香精。

考慮後,我們還是使用 TWININGS (唐寧)的薄荷茶,是使用薄荷葉製成,所以不會有超涼超濃郁的薄荷味,因為沒有添加薄荷香精。是屬於天然薄荷的淡淡清香和飲後留下的口感;沒有茶葉成份,也不含有咖啡因的花草茶。(但孕婦,應該還是不建議飲用)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 

去年拍的奇異果鬆餅,今年的得等明天才能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