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

《鐵門.香蕉巧克力預告.正骨…》

今天來店裏的客人,該發現店裏的手捲邊鐵門壞了,上不去下不來的在尷尬的位置。沒想到打烊後,連電動邊的鐵門也壞了…但廠商要明天下午才能過來。如果明天開店時,鐵門沒辦法全開,但我們是有營業的,請別客氣,就當進秘密基地用餐 > <(小孩帳篷的感覺)。

香蕉巧克力鬆餅,預計出餐到這個星期六(6/28)結束。然後下星期開始就接著夏季的季節限定:「奇異果蜂蜜鬆餅」。夏季特限的飲料也會在下星期出現,考慮前兩年草本冰茶也許會變口味,請期待。

其實,上週末打烊時,不銹鋼鐵門就壞了一次。老板使用暴力的方式,拿了梯子,半推半扯的解決了。但就在解決後的兩分鐘,發現暴力的反作用力把手腕弄傷了,像是挫傷。打字時的姿勢剛好就是最痛的角度,但又不愛看醫生,就拖著拖著給他痛…想說反正自己會好。

結果今天幾位熟悉的客人,大概也受不了老板可以放著傷不管這件事。一早,有客人大概想抓我去看西醫。到了打烊時,一位熟悉的客人就在店裏幫老板正骨。><。我們店真的臥處藏龍,很厲害。更厲害的是,正骨結束的當…另一位朋友竟然接著,用氣功手部的順氣。

生活在花蓮天天有驚喜。也希望明天鐵門可以整理完畢。

(圖:鐵門變這樣…)


2014 六月鐵門壞了,拍照作紀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