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

《是住過美崙的小大一!!!梔子花》

來了懷舊的大四生,說快四年前曾經來過店裏。原來,竟然是壽豐校區宿舍沒蓋好,只好先住美崙校區的那一屆,是過來美崙懷舊和拍紀念照的。

太驚人了!原來這樣就過了四年。原來這一年的畢業生竟然就是曾經通勤的那些小大一,已經到了畢業的年紀了。才記得也有許多人分散到大漢、慈濟借住的日子,東華圖書館前的傍晚,史無前例的,還出現等交通車的長龍!

這些個小大一,竟然是大四畢業生了!

完全沒聯想在一起。還記得當時的美崙校區,看過小大一竟然勤勞的走過來店裏,也看過有人徒步到家樂福買日用品。很不一樣的大一記憶。一下子,小大一就變成老大四。

梔子花的花季,鄰居有時撿了些梔子花給我們放著。梔子花擁有清新不濃郁的香氣。許多客人都說著,對面法院的公園裏有一株梔子花很香,原來大家都知道有這麼一株香氣聞名的植物。

我們吧台上的花朵,顯然也是她的產物,哪天也許該去看看傳說中有著很香花朵的梔子花樹。

是陰晴不定的天氣。


來自法院的梔子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