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

《茶罐.元宵情人節.賴床的 EQ》

先說正事,經過好一段時間,店裏又有 Twinings 的伯爵茶空鐵罐六只,有需要的人可以在營業時間和我們索取。是不錯用的小物罐子。 

今天是上元,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。對早餐店來說,是沒什麼特別的一天,畢竟元宵是夜晚的事,情人節也是吧(?)店裏也沒什麼人放閃,顯得有點失望。

前陣子和店裏閒聊時,老板說到一件事,就是每天叫老板娘起床,還有以前如何讓老板娘上班不遲到?都是十多年來永遠沒辦法達成的目標。老板娘卻得意地不得了的說:「那是 EQ 高!EQ 高的人抗壓性強,才會賴床,也才會遲到」…老板才想著:「又把歪理搬出來說嘴」。這時,竟然有一半的客人都附合著說:「起不了床本來就是應該的,一定是 EQ 高的人才會這樣」

………天啊。這時才發現,原來真的有大約一半的人,都這樣活著。「反正等不到就會再連絡啊」…原來真的不僅老板娘這樣想,一時間,店裏分成兩種人,一種是永遠叫另一半起床的人,一種是永遠起不了床的人。而且大致上,夫妻都是一個是賴床人,一個是鬧鐘人。><。很多事是注定的命。

不過,經過十多年的努力後,以前叫老板娘起床,和催準時出門,會叫到自己很生氣,現在老板 EQ 也變高了,叫一叫沒反應,就只能一切隨緣了(合十)。

附上日本 GOOGLE 的首頁,有可愛的情人節巧克力製作小遊戲(請用 Chrome),大家情人節快樂!

https://www.google.co.jp/
 

 送 Twinings 伯爵茶空鐵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