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8日

《第一個寒冷的週末.各色的禮物》

大年初九,客人提醒後才想到是傳統節日的天公生。也是春節後最寒冷的一天吧?天氣忽然變冷了些,還下著雨,上午出餐過程也不太順利,但下午的店裏,依然充滿熟悉的客人,還是熱鬧又喧嘩。

過年難免有各種的禮物來來往往。老板免不了收到的是煙和咖啡,或者,其週邊…但今年,比較有趣的是,我們有收到漂亮的洋蔥農產品, COURONNE 的烘焙點心這些都還不意外。但有兩份禮物實在很有意思。

一份今天收到我們很喜歡的,是草莓巧克力夫妻檔從日本帶回來的小點心!每樣都準備兩份給我們,大概是怕老板老板娘吵架。很可愛的買了「東京ばな奈」、祗園辻利的つじりの里的抹茶卷,竟然還有傳說中的「薯條三兄弟」,還加上大阪的呼吸 チョコ。超可愛的小禮物,我們很喜歡。><。

另一份很有意思的禮物是…朋友寄來給我們留存的:傅縣長封面連絡簿及各科家庭作業簿一套。嗯哼。這個未來可以當地方自治史料使用吧。

初九後,就是等著元宵的鬧上元,而西洋情人節也到了。希望天氣再穩定些,冬天慢慢遠離,給我們溫暖的春天。


日本回來的可愛小禮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