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

《地震豪雨後的晴朗.太馬季節》

昨夜的豪雨,有著夏日颱風的氛圍,窗外雨正下著,突如其來不小的地震,時間有點過久的搖晃著。老板才想著,是淺層,時間有點久,就聽到老板娘在廚房叫地震啊…

這次地震是花蓮久違,有點大的地震,似乎全台都有感,好懷念曾經在東方小城,有過那種搶地震文頭香的日子。我們呢?完全不懷疑的繼續備料,想必所有的花蓮人一定也是,吃宵夜的繼續,打電動的繼續,看電視的繼續,睡覺得洗澡的都無礙的繼續動作。

對地震無感的花蓮人,也許也算是種無病識感的病人。

這兩天陸陸續續的,許多人兒回花蓮了,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太魯閣馬拉松。每年許多人回花蓮跑太馬,一年一年看著參加的人越來越多,卻成為一個熱門的路跑,報名還要抽籤的情況了。和一些朋友的一年一會,也是一種很棒的狀況。

明天可想見,上午人兒一定不多,但下午兩點後,可能會有抽筋的,腿痛的,全身肌肉痛唉唉叫的大家在店裏,談著跑完的心情。

參加太馬的大家加油。希望明日天氣晴,也希望地震後,路況還好少落石,也請注意安全。


地震豪雨後的晴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