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

《12月 22 日.三週年餐點義賣》


1222(星期六),冬至後一日,將近聖誕節,也是開店滿三週年的日子,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,所以也採又去年一樣的方式,用當天的勞力所得作義賣,把12/22的營業額捐出去。週年當天,我們不直接收費,採取自由付款,請客人們將餐飲費用,想捐助的金額自由投入義賣捐款箱(裏面會先備有零錢,大家也可以自行找錢)。

而星期六所得的義賣金額,因我們的金額真的很小,去年曾考慮過許多慈善機構,最後想認為中小學與學生接觸的老師們,會最了解學生家庭的狀況;所以和去年一樣,將捐給教育部學校儲蓄戶;從個案裏挑選我們捐助的起的個案幫助:


以上為今年週年慶的活動,雖然,聽說是世界末日的後一天,也是中華民國補上班的日子(其實,週末上班比較像末日…),但,罰站老公公一定會帶給我們溫暖,也給大家蹺班吃義賣早餐的勇氣(咦!

  
年末,又有星星聖誕樹的鬆餅日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