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

《任性的草莓.Heart Broken Strawberry Jam 》

話說草莓鬆餅推出的日子,真的是忙亂的時節。去年為了找草莓到處奔走,因為不太能存放,也沒辦法事先處理,現洗現切真的讓我們每天處在戰鬥狀態,記得還在粉絲頁寫了「任性的草莓」這樣的話。

今年的情況卻是在兩個星期前,草莓還不多見,一直怕出不了 KD-48,沒想到上星期市場賣場卻瞬間「草莓大爆炸」!到處都是草莓量也很不少。是怎樣?全台灣的草莓大家約好一起熟就是了…總得還是那句「任性的草莓」。

老板昨天一夜沒睡,上午營業時間夢遊般飄來飄去,還好今天客人不多,所以也沒出什麼差錯。但也不能說還好…畢竟草莓鬆餅限定時期,竟然會出現客人不多的日子,還蠻可怕的。

前天我們從果農處進了一些草莓,卻發現香氣不足,沒辦法成為 KD-48 的食材。於是,看著老板飄來飄去的老板娘,又化身巫婆,開始把可愛的草莓剁啊剁,切啊切,煮又煮,熬又熬(抖~抖~)。打烊時,整間店裏飄滿草苺的香氣,和巫婆得意的笑聲…於是,草莓果醬完成(金光閃耀 ●-●)。根據慣例,生意清閒的產品,命名為 Heart Broken 系列二號:Heart Broken Strawberry Jam!(真不希望會有三號的出現…)

有些微弱陽光的日子,希望明日依然是好天氣。

(圖:花了快兩個小時完成的 Heart Broken Strawberry Jam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