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

《再冷,明天也要元氣開工!》


不短,但不太長的年假,咻咻咻的就結束了。畢竟…硬碟總是不夠大,休假總是不夠長。天氣也像是犯了收假症候一樣,萬般不願意地下起雨來,氣溫也降了些,台9線上的車流卻在剛的傍晚才多了起來。但,明天 1/31 日,即使天氣再寒,下著雨也好,我們還是要元氣開工!!!

老板娘製作開工日的麵包,所以明天夾三明治用的麵包會出現「地瓜鮮奶土司」!還有「雜糧麥穗麵包」!當然,草莓鬆餅也是要出餐的,但過年前滿山滿谷,到處可見的草莓,卻在九天年假後消失了(哭哭),各個市場、賣場都看不到草莓…大家都說年假太長,最後幾天陽光太好,都被觀光草莓客採走了!最後在批發市場找到符合我們需要的草莓,但量也不多也很貴…希望再來的幾日,日照可以多些,草莓快快長大,給我們順利的出完草苺季節特限。

第二年的我們,比第一年成長了四成左右,龍年的第三年,我們希望可以不往下掉,可以穩定地過著我們小小店的生活方式。開工開工!

地瓜鮮奶土司!雜糧麥穗麵包!草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