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

《天黑很快的湯圓周年慶》

是很晚才天亮的冬至,叮叮咚咚叮叮咚咚中,周年慶義賣活動結束。拉開鐵門時,著實很擔心義賣活動沒有人來…還好,雖然是最忙碌年末的週間,還是有人趕在上班前,有人特別請了外出(當然也有人疑似蹺班),前來參加這次的周年義賣。四個半小時的營業時間,我們得到 10382 元的義賣金額,如換算客人平均消費額,平日得作100 人次才能達到的營業額。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參與(鞠躬)。

金額真的不大,但透過勞力與義賣活動,如果可以讓更多人來參與,愛心才會發芽和散播。看到不少人在那堆,非歷史科系很難下嚥的書籍裏,拼命找尋可以看得下去的二手書,努力參與時,真的很感動。謝謝你們。(有趣的是…大家最喜歡的是義賣老公公五人組。)

義賣活動定於今天結束,但二手書的部分,有人反應沒有時間來選書,希望能延到這個星期六。經過一個下午的「考慮」,尤其是老板昨天組了那些書格子,還有佈置來回三十多趟的上下樓,以目前酸痛的身體思考的結果…二手書籍的義賣順延到星期六(12/24)。(…那時也才有時間和體力可以復原。嗚)

Café Living Room陳老板,近中午時過來,也說還要再提供一些咖啡豆,繼續義賣。(但,說要寄給我們的新資訊平台…不知 mail 到哪裏了…)。

星期六二手書籍和新到的咖啡豆義賣結束,我們將在公佈一次最終金額,星期一會決定捐款的個案,也會公佈給大家知道。謝謝大家的參與,謝謝。

(圖:陪伴我們兩年的可愛客人,和去年一樣送我們手繪卡片和月曆,當週年禮物,是很應景的湯圓,還有三色雞肉派的復刻版。有這樣的客人,讓我們開店的動力不曾消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