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

《12月 22 日.兩週年活動預告篇》

下個星期四,民國一百年的1222,是我們店兩週年的日子。去年週年時,大家一直問我們有沒有特別的促銷活動,當然…沒有,只有小小聖誕節的氣氛,和開幕時一樣的手工軟糖皂(加上老板老板娘開店一週年的興奮感!)。

今年進入兩週年了,還是沒有促銷活動。但,前些日子的粉絲頁有提到這次活動的發想,兩年來得到大家很多的幫助,所以希望可以盡小小的力量,幫助幫得起的人,所以原希望捐出當日的勞力所得。但我們的日營業額真的很小,所以也整理了小小的一些書籍,於 22 日當日義賣,希望可以多得到一些捐助金。

也是第一次在粉絲頁,必需麻煩大家幫忙宣傳,當天義賣的事。謝謝你們。活動的緣起對話,請參看前訊息《迎接歲末十二月》。

以下為活動的內容:

一、餐點義賣部分:

22日週年當天,我們會準備 40 份餐點,遠超過平時週間的份數。當天我們不直接收費,採取自由付款,請客人們將餐飲費用,自由投入義賣箱。(抖抖…好怕賣不完…)

二、二手書義賣部分:

目前整理出來,朋友台北寄來的書籍,大約三百本上下,當天早上老板會努力搬書到一樓,我們也買了些書格子來放書 > <。書籍也採取自由付款,我們十分希望大家給的書價,不低於原書價的三折(大陸書籍請再乘4)。 也請大家選完書籍後,將錢投入義賣箱。

如果書籍可以給需要的人看,還因為流通幫助到一些人,那真的就太好了。(舊書的狀況都還不錯,但部分有藏書章,或是原主人的漂亮簽名,希望不介意)

關於大約有哪些二手書籍?19 日前會把分類的介紹公佈在粉絲頁,請稍稍等待,謝謝。(還要特別謝謝黃莉娟小朋友,一大早頭髮沒吹乾,就冒著大雨,送來捐出義賣的書籍,真的很謝謝)

三、捐助對象:

因為金額真的不多,我們也過瀘了些慈善機構,最後決定會把錢捐到「教育部學校儲蓄戶」裏,挑我們幫得起的個案。

教育部學校儲蓄戶:http://www.edusave.edu.tw/care.aspx

以上為今年的週年紀念日 1222的活動預告,很期待大家來共同參與謝謝大家(鞠躬)
  
(圖為去年和今年一樣的,聖誕節小樹星星鬆餅特別版)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