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

《小物.小事.小小店》

前些日子和怡華提起,我們在玩的 zolo 雕刻積木,聊著聊著,沒想到怡華老公竟然有木刻的版本!於是那天店裏就玩起了交換玩具的遊戲,我們暫時得到木刻版 zolo 幾天,今天得空時,作了一隻名為「鼓咚」的寵物,陪我們看店;拍照到一半沒收起來時,就有客人進來(羞)。年紀這大還玩積木的老板…新客人顯的很驚訝 >

只有一天生命的鼓咚。
 
而開店至今,許多客人很喜歡我們泡伯爵茶的茶球,不管是作餐飲還是自用的客人,都常問哪裏買的?比一般鍊子的茶球多了些方便性。我們是在 IKEA 買的,只要有耗損,就只好請朋友買了寄下來。這次到高雄渡假時,也沒忘記跑一趟 IKEA 多買一些回花蓮。

消失的茶球密室…

  但前幾日,將到新竹的訥小姐,離開店後寫mail 來說:在花蓮家樂福發現和我們很像的茶球,真是晴天霹靂!花蓮竟然有,而且在我們熟悉的賣場。過去找了兩次,才發現竟然賣場有一間消失的密室…從來沒發現過的房間…掛著泳裝賣日式百貨。真的找到相似的茶球,也買了回來,圖片後方的是 IKEA 買的,前方是39元的日式百貨。80%相似度,有需要的朋友請尋找消失的密室。><。
後方為 ikea 茶球,前方為密室茶球。

8/31 日後,週間的清淡,讓我們明顯地感受中小學開學了。暑假週間有空過來的客人們,這兩天也都消失,想必都為了開學奮鬥著。開學對老師而言,壓力絕對不小於學生啊…開會、排課、備課、學生雜事。所以
 
夏日真的走遠了,老師們。請加油(遠目)。


 這個夏日如過往般的,都是咻的一下結束了。原來佔一成左右的大學生在暑假消失,而在外地讀書的花蓮遊子回鄉,卻也填補了這個空隙(話說,還有被我們誤以為高中生的大學生><)。暑假生意是分佈比較均勻的,週間人數多些,不會像倒店,週末也不會太多人。但開學後的這週,大約又回到過往,週間我們看書修剪花木,週末九點塞到爆的營業狀況。

沒和民宿合作後,這個夏日還出現些讓我們驚喜的觀光客,很多人進來的第一句是:好小。><。所以很久沒提醒的,又要說了,我們只是一間十坪的小小早餐店,也沒有漂亮服務生,請別期待這些會在店裏發生。但很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餐點。

我們的第二個暑假也結束了!還要再加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