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

《夏日特限:奇異果鬆餅!》

推出草莓蜂蜜鬆餅,和香蕉巧克力鬆餅後,沒有季節限定的日子,總有客人常常問:「再來呢?再來的季節限定呢?是哪時候?」當我們回答:「還沒喔」,常常看到對方很失望:「喔……」。在台灣這個有收集限定版狂熱的島嶼,沒有限定版就很讓人失望的樣子。><。

開店期間林林總總地,我們試過許多水果,甚至連芒果都試過了,但的確不行,不是與鬆餅不搭,就是水份太多、切片太糊,還有的是成本太高。而奇異果呢!其實一直是老板的第一首選!經過草莓成本太高的慘痛經驗後,這半年來只要說:「我想出奇異果鬆餅…」老板娘就會說:「不要再作賠錢的事了」。於是就這樣一路撐了下來。><

半年多來,腦袋裏不知轉過多少種的擺盤,還有如何處理,有時就輕輕「試探」一下可不可以出。終於,在昨天晚上,老板娘答應可以出「奇異果鬆餅」了!喔耶!但也承諾一定不會超過成本。

早上開店後,就立即迅速的把奇異果切好!鬆餅作好試作擺盤!拍照快來上傳,是奇異果鬆餅的版本 1.0。因為奇異果是進口水果,好像沒有產季的問題,所以說是季節限定也有點怪,所以就變成「夏日特限」,推出日期從七月26日(下星期二)開始,價格是布魯塞爾鬆餅加 20元,結束日期未知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奇異果微酸與蜂蜜甜甜的夏天

奇異果鬆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