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

《不太順的一週》

好幾天沒更新粉絲頁,因為這一週實在不太順,兩人都覺得很疲憊。

這星期的開始的星期二,一早就發現 Google 帳號被刪除,當然包含放在 Blogger 的網誌和 Email 及店家 Map 資訊。但客人進來了,沒時間解決,只好先營業。鬆餅作著作,忽然間,咦?我們新的二號鬆餅機掛了。是那台長得和Waring Pro 一模一樣,卻貴上三倍的二號機(上篇網誌)。於是流程大亂,一方面很不好意思的請客人等待,或換餐點;趕快把漂洋過海的三號機拿下來使用。還好,客人都很體諒,謝謝你們。

還有客人熱心的和我們說,可能吧台配線原來使用的是 1.6,我們可以和水電說換成 2.0 的線材,會比較穩定,電器也比較不會壞。><。還和我們說,可能是溫度感應的晶片有問題,可以找懂的人看看能否修一下。因為我們真的沒認識懂電子這方面的人,所以只能寄回原廠維修。週末結束後,我們會看一下原來線材的徑大小,希望電器不要一直壞,不然真的不太承受得住器材的耗損率。真的很謝謝你(鞠躬)。

後來使用信用卡交了手續費,和 Google 証明我們的真實身份沒問題,網誌和 email 也陸續重新運作,才鬆了一口氣。然後下來的幾日,一直有意外忙碌的事情發生,天氣也在豔陽和暴雨間交替,不順帶來的累,比勞動的累還覺的疲憊。

不過,也是天晴大於下雨的機率,圖是有著皓浩白雲的上午,也希望這些不順快快過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