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

小狗等待的週末

是個不一樣的週末。是農曆年前的最後週末,卻也是得補上班的週末,放假的氣息薄弱許多,於是星期六的常客今天都缺席了 。清晨最早來報到的,卻是一隻乖乖黑狗狗,無聲無息的在門口坐乖乖,來來回回的在門口耗了一個上午。不知在等誰一般,於是幫他拍些相片,是有著專注眼神的小狗。



雖然星期六常客少了許多,但上午來了些附近工作的客人,和網路上找尋到我們,或來花蓮玩的的人們,希望大家今天有著愉快的一天。開店一個多月,使用試算表作了些統計,附近的客人和舊客人的比例都慢慢的升高了,是我們比較放心的,表示開始有人知道我們的店,也願意再回來消費。而飲料類的統計,咖啡在兩個月間,佔了近四成五的比例,伯爵茶也近四成左右;不枉當時堅持用料的苦心…好感動⋯⋯。

而陸續的燈加、阿桃、很久不見的秉玟,及回來修學分的大家也都來了。還是和在校時一樣開心的氣氛;還看到了許久未見的正妹老師,但真的變太瘦了些。下午時 Juye 來拿欠了很久的隨身碟,謝謝和不好意思。然後阿妹也衝下來看小花和小花寶寶小花生,畢業幾年,阿妹有長大的感覺了。三點時,寬容台北教會的小朋友約二十人把店佔據了,兩位似乎是企管所的同學很抱歉。於是今天就在小朋友們鬧轟轟的熱鬧氣氛中,結束一個星期的營業。

花蓮也下起雨來了,下個星期將是迎接舊曆年的一週,我們也要再加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