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日

《連假可怕.五年就是這麼長》

上午七點多,店裏就爆了一輪。雖然有「熟客預約卡」和「朋友特權」預約制,但不少朋友怕給我們麻煩,不好意思先預約,結果一直面臨,難得回來卻進不來的窘境。還要謝謝大家等待餐點,還有費心幫我們拼翻桌的心情。

一個上午在抱歉沒辦法,還有抱歉有人訂位的道歉聲中渡過。春假這次的連假真的很驚人,朋友一早就說上不了雪隧,有人擠到這裏都時間都晚了。

先預告好,免得大家跑來卻要等很久。明天上午 8:30 座位已滿,請大家 8:30 先別過來,七點還有不少座位,十點左右也還好,但下午一點半到兩點,已預約了一半以上。

開店五年有多長?坐在吧的哥哥安和妹妹沂算是見証。從哥哥還沒出生,到我們抱抱的小嬰兒,然後妹妹出生後,堉安自己可以走進來點餐,現在兄妹兩人都像充飽電的金頂兔兔一樣活潑,五年,是小孩可以長這麼大的這麼長(謝謝佩容的相片)。


五年是安和沂長這麼大的這麼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