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7日

《淡季的花花草草.反核連署》

店門口的小小花草,總是隨著淡旺季的興替,而有著生生死死的循環。最近淡季,開店時老板娘有很多時間種種這個,挖挖那個,排排這個花,撥撥那個草的。還幫迷迭香插了枝,於是,店門口這陣子又出現春天的景緻。

但夏天來到時,忙到完全忘了門口長怎樣,常常旺季過後,才發現一片荒蕪,雜草叢生。曾有客人送我們養的很漂亮的小盆栽,卻在我們回台北時死掉了。超傷心。也很內疚。雖然還被安慰說,沒關係植物原來就是生生死死,再養就是了。似乎還沒辦法看得這麼淡。

還記得核四公投案的最後決定的門檻很高很高,但很多人還是繼續在努力,沒放棄。全國公投第一階段的門檻10萬人,目前連署中,有意願的朋友,可以到下列網址,看連署辦法。第一階段過了,第二階段連署需要100萬人才成案…天殺的門檻。但不試試怎麼知道行不行?


http://www.tepu.org.tw/?p=11671

花花草草的淡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