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6日

《開工開工.休假的美好.睡睡南台灣》

休假一個星期後,明天(8/27)恢復正常營業。其實,我們今天就開工了,畢竟要備料。休假前一天的下午,興高采烈地貼出休假公告,也只是「心情上」開始休假。><。其實開店要休長假,真的沒辦法說走就走,要整理清理不少東西,所以休假第一天和最後一天,並不是真的休假,但心情上是的。

也許,休假最美好的是,等待著休假的心情,像是戀愛前的曖昧。而且美好的休假,一定要有期限。就在抱怨休假總是休不夠時,休假就結束了!如果休假休到開始東摸摸西摸摸時,表示休假的效應已經遞減。

休假回來打開門的那一刻,除了廣告信件和帳單外,竟然,有可愛的小卡片!是撲空的客人寫的卡片。><。好貼心的客人,每次來花蓮都剛好是店休…謝謝你的卡片。

這次休假一樣到南台灣,因為有不排行程的熟悉,可以好好休息。而且每年到相同地方的旅行,緩慢看著城市的變化,還有觀照著自己一年來的變化,是我們喜歡的休假方式。

但夏天旺季的營業,我們真的累了,所以,這次的行程大半時間,我們都在睡…睡到天荒地老,睡得好滿足。於是,這次行程就是睡睡南台灣。

明天元氣開工。


天氣不佳,這次沒見到台南的夕陽,就看運河夜景吧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