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9日

《熟客預約制一個月後》


好快,週末朋友熟客預約實施,已經過了一個月了。一樣的,貼牆上的漲價公告,從四月貼到現在,還不知倒底該哪時撕下來?常在想,怎麼沒有「白痴開店也上手」這類的書。

先,週末預約有點幾需要說明的:
一、預約時段僅有週末上午十點前的兩個時段。
二、預約對象,除了我們給預約卡的舊客人外,我們的朋友,當然也可以連絡老板老板娘進行預約。
三、預約時段,即使沒有預約,當然也可以過來,還是像過去一樣有位置就坐了。

好了,說明完,再來說好笑的狀況。

先前,我們決定給熟客預約時,因通常都是幾年來熟悉的客人。有人說:「說真的,大家都很高興拿到卡,但我猜不會用」…沒想到,真的,超乎我們預期的狀況。舊客人都說:「這兩個時段人多,那我們避開,讓新客人可以進來」…咦!本來是要給大家好好用餐的啊…害我們整個更尷尬…

請有預約卡的大家,別客氣的預約啊。吃早餐畢竟是很隨興的事(哪時起床都不知道…),所以如果週末才想到要過來,也可以來電問一下座位喔。

再把預約方式附於文末,謝謝大家:

1、可預約座位,無法預約餐點,還要麻煩到店後點餐。
2、預約週六上午兩個時段:
      A 時段:7:00-8:30
      B 時段:8:30-10:00
3、座位保留 30 分鐘。例如:預約 A 時段,將會保留至 7:30。B 時段保留至 9:00。
4、請於週間營業時間電話預約,並於用餐一天前預約完畢,不接受當日預約。
5、預約人數請勿超過 4 位。預約僅限本人,請勿代替他人預約,謝謝。
 
(圖:預約後,來店裏可以看到座位上有這樣的卡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